麻烦老师解答一下:集团母公司A代子公司B支付商品 问
除了三方协议,还需要银行回单,剩余的没有其他的 答
实际有100万的发票,但是不想现在抵扣,留着2年后抵 问
您好,不行的, 这个要按权责发生制入账 答
投资时点的增值不是调减利润吗? 问
您好,你说得对,但要分情况——投资时点的资产“增值”(公允 > 账面)是要调减利润;但如果像本题这样是“减值”(公允 < 账面),那就要调增利润。本题固定资产公允200 vs 账面300,无形资产公允50 vs 账面100,说明B公司账面多提了折旧摊销(每年多15万),账面利润被低估了,A公司按权益法核算时,得把这15万加回去,算作“调增”被投资方净利润。不是所有“差额”都调减,要看是高估还是低估。 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财会〔2014〕14号)第十一条:投资方应按被投资方资产公允价值为基础调整其净利润。本题属于“公允价值小于账面”,折旧摊销多提→利润虚低→调增净利润。实务中记住:账面提多了就补回来,提少了就扣掉,核心是还原到“公允口径”的真实利润。 本题2020年调整后净利润=300%2B15=315,确认投资收益315×30%=94.5万,非85.5万;部分参考解析有误,关键看资产是“高估”还是“低估” 答
我们公司名下没有小汽车,也没有和员工签订租车协 问
您好,这种你计入福利用会好些 答
跨月红冲发票,对方已抵扣,是红冲当月,次月申报时做 问
您好,要对方开红字信息表,你才能红冲,所以他开了红字信息表,就要转出了 答


A公司承揽了C公司的货物运输业务,为了缓解资金压力,将承揽的运输业务分包给了外地另一家B物流公司。B公司给A公司开具9%得运输发票,A公司给C公司开具9%的运输发票,这样可以吗?有什么风险?
答: 哦可以的,可以分包出去的。
请问老师,汽贸公司有运输许可证但是没有运输车辆与一家公司签订运输合同,那汽贸公司可以与从另一家物流公司签订货运代理合同,由物流公司负责运输,并开货物代理运输发票给汽贸公司然后汽贸公司开货物运输发票给签订合同的公司吗?
答: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比如我们公司向乙公司购买商品20万元。帮客户乙公司垫了1万元运输费。我们公司将1万元打入到了物流公司账上,乙公司将货款钱+运费打给了我们公司。请问运输发票物流公司可以直接开给乙公司吗?因为过账的话是我们公司过账的。
答: 您好,这个是可以直接开的哈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追问
2021-11-04 10:48
郭老师 解答
2021-11-04 10:50
@(・●・)@ 追问
2021-11-04 10:52
郭老师 解答
2021-11-04 10:56
@(・●・)@ 追问
2021-11-04 10:57
郭老师 解答
2021-11-04 10:59
郭老师 解答
2021-11-04 10:59
@(・●・)@ 追问
2021-11-04 11:00
郭老师 解答
2021-11-04 11:02
@(・●・)@ 追问
2021-11-04 11:03
郭老师 解答
2021-11-04 11:15
郭老师 解答
2021-11-0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