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在一家物业管理公司上班,属于外包业务,一般纳税人,开具6个点专票给客户,自己的成本都是人员工资社保,费用很少,进项票就很少,这样的话就会交很多增值税和附加税,应该怎么处理可以合理的避税,让企业少交增值税和附加税呢?

莉
于2021-11-01 12:05 发布 1935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1-11-01 12:08
需要取得足够。需要取得足够的进项,少交增值税
成本费用多一些,利润少一些,可以少交所得税。
相关问题讨论
需要取得足够。需要取得足够的进项,少交增值税
成本费用多一些,利润少一些,可以少交所得税。
2021-11-01 12:08:32
你好。正常就影响附加税,因为附加税是根据增值税为基数来计算的。
2024-02-28 10:18:33
附加税直接零申报就是了。
2019-10-09 09:39:49
同学你好
那就不用交
2022-06-13 15:34:50
您好,是这样的计算,城建7%,教育费附加3%,地方教育附加2%。合计是675900.64*(7%%2B3%%2B2%)=81108.0768
2023-07-28 18:11: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莉 追问
2021-11-01 18:45
玲老师 解答
2021-11-01 18:49
莉 追问
2021-11-01 18:54
玲老师 解答
2021-11-01 18:54
莉 追问
2021-11-02 09:10
莉 追问
2021-11-02 09:11
玲老师 解答
2021-11-02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