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般纳税人,假如我开了销项票就是增值税专用发票100万,票面税率是9%,我有进项专票55万,票面税率是13%,那我的应缴纳增值税税额是多少,附加税又怎么算,除了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有没有其他税要缴纳

喜悦的酸奶
于2020-03-26 23:51 发布 4868次浏览
- 送心意
庄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审计师
2020-03-26 23:54
你好,应纳税额=100*9%-55*13%=9-7.15=1.85,附加税12%=1.85*12%,印花税万分之三,企业所得税25%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1. 可以申请专票的 2. 是的 要缴纳增值税 和附加税的 3. 现在小规模都可以领取专票自开的。 所以 这个可以自己领取的
2020-06-28 16:21:48
你好,是的呢,只能开具百分之3的
2021-10-25 16:11:39
可以去申请普通发票,去开普通发票,
2020-06-18 15:30:19
同学您好,是的没错, 是一样的
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跟增值税专用发票是一样
2022-09-09 08:59:57
正常开票就是了,有真实的业务就可以开
2023-11-29 14:49: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喜悦的酸奶 追问
2020-03-26 23:58
喜悦的酸奶 追问
2020-03-27 00:03
庄老师 解答
2020-03-27 07:21
庄老师 解答
2020-03-27 07:21
庄老师 解答
2020-03-27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