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专票按几个点开呢 问
一般纳税人9% 小规模1%或者3% 答
要求一 固定制造费用900 (600为非付现成本) 那么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请教一下发票开票格式 问
同学,你好 有PDF,OFD,还有XML的 答
老师您好!上月出口的商品次月开的销售发票成本计 问
成本和收入是相匹配的,成本记到哪个月是和收入记到一个月就行 答
你好!传媒公司,购买西服,怎样记分录,价格为4000元,做 问
是给职工的吗?是的话根据兽医部门提供服务人员的就是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答


老师请问:固定资产转投资性房地产,或者投资性房地产转固定资产 ,成本法核算。都是对结转吗?
答: 是的,都是对应科目进行结转的
出租给本企业职工居住的自建宿舍楼为什么是作为固定资产核算而不是投资性房地产
答: 你好,一般来说,出租给本企业员工居住的自建宿舍楼视为用于职工福利了,用固定资产,不是用来盈利。如果是以盈利赚钱为目的,那么就应该是 投资性房地产。按照我国的实际,一般都是职工福利,比市场租金要低很多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自建的仓库部分出租,实际账务处理要转投资性房地产核算吗?(出租面积不稳定,有时候空租有时候满租)能不能就按固定资产核算,然后交房产税按比例?
答: 你不说出租 也没人知道 你的租金收入不要入账就行了 入老板小金库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