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1-08-23 10:42

不可以的,如果是行政罚款汇算清缴的时候,你不做账会提示你需要调增,你这样的话不就额外调增了一比。

向日葵 追问

2021-08-23 10:57

都不入账了,为什么还要调增?

郭老师 解答

2021-08-23 11:01

你好,系统会提示你需要调增,但是系统不知道你没有做账,系统判断不出来你做账没有。

郭老师 解答

2021-08-23 11:01

正常的,你单位有支出,是不是必须做账,所以系统默认的是你单位已经做账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不可以的,如果是行政罚款汇算清缴的时候,你不做账会提示你需要调增,你这样的话不就额外调增了一比。
2021-08-23 10:42:58
你好,最好是如实入账,不然后续会有税收风险。
2019-01-15 00:00:16
同学你好,税务处罚记营业外支出。破产企业的银行余额转入管理人账号计入往来就可以了
2022-05-11 21:16:02
计入营业外支出
2017-10-14 17:37:09
借营业外支出罚款,贷银行存款。
2023-06-16 19:41: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