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蒙蒙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2019-01-15 00:00

你好,最好是如实入账,不然后续会有税收风险。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好是如实入账,不然后续会有税收风险。
2019-01-15 00:00:16
霓虹 ,罚款个人的不能了呢,公司的可以入账的
2020-10-09 10:49:49
不行哦,这笔罚款应该计入“营业外支出”,而不是“营业外收入”。罚款是成本增加,不是收益。所以正确的记账方式是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2024-09-05 17:11:14
不可以的,如果是行政罚款汇算清缴的时候,你不做账会提示你需要调增,你这样的话不就额外调增了一比。
2021-08-23 10:42:58
同学你好,计入营业外收入;
2022-03-23 09:25: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