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邮箱收到一份文件,是江苏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问
同学,你好 点进去,看看收据内容是什么 答
老师,这个发票为什么不征税的呢 问
你好预付卡的缘故,预付卡都不征税 答
老师,请教问题:员工3月份离职,1-3月工资16646元,社保 问
对,可以按照离职补偿发放,和员工协商好,按照这种方式申报,一分钱的税都不用缴纳。 答
老师,电子发票(铁路电子客票)的退票费,以及电子发票( 问
你好,可以抵扣进项税额的 答
老师好,EXW成交方式下进口,国内一家物流公司承担境 问
需要手工拆分,不用换票。境外运费入存货成本,境内运费入费用,附分摊表做账。 答


我是个体户 只开了普通发票 也没有超额怎么就叫我补税呢不是个体户一个季度30万免税的吗
答: 你好!估计是让你交生产经营所得税。 你先问问他让你补的是什么税种
个体户开普通发票,一个季度可以开多少钱是免税的
答: 你好,现在一个季度开45万元是免税的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个体户今年继续享受免税政策是吗,如果开的普通发票是0%免税,他又开了3%普通发票,这样季度申报时这3%还享受免增值税吗,季度普通发票开票金额总共20万
答: 个体户开具普通发票时,如果开的是0%免税发票,则可以享受免税政策;如果开的是3%普通发票,则季度申报时仍可享受免增值税政策。以某个体户李先生为例,他在上一个季度内开具普通发票,发票金额总计20万元,其中有10万元是开0%免税发票,另外10万元是开3%普通发票。在季度申报时,李先生可以根据实际发票情况,将0%免税发票和3%普通发票分别计算成增值税,从而享受免增值税政策。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