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张壹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1-07-06 10:08

你好,做残次品低价销售不用做进项转出,你做销售的时候有销项税.

月下独享 追问

2021-07-06 10:10

老师,如果是仓库里放久了因为型号被淘汰的库存商品,做变卖废品处理,做无票收入也做有销项,需要进项税转出吗?

张壹老师 解答

2021-07-06 10:10

你好,只要报收入了,都不要做进项转出,

月下独享 追问

2021-07-06 10:12

好的,非常感谢老师

张壹老师 解答

2021-07-06 10:13

你好,不客气 ,祝你工作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是管理不善导致的毁损 要转出的
2022-04-09 10:01:12
你好,学员,新年好 这个不需要过度的
2022-02-08 19:16:47
如果说你这个火灾是经营不善导致的,是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就是100万乘以13%。
2022-01-25 21:40:07
由于管理不善造成的毁损,进项税额要转出
2015-10-31 08:08:51
您好,要的,这个要转出的
2024-08-28 14:33: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