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1-07-05 11:00

当时做了管理费用福利费吗?如果是的话,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沐紫风凌 追问

2021-07-05 11:01

图片上是我做的账

沐紫风凌 追问

2021-07-05 11:02

后来做的分摊。

沐紫风凌 追问

2021-07-05 11:02

是直接把转出的这个税金记到费用里面去吗?

郭老师 解答

2021-07-05 11:06

在所有的费用部门里面分摊就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当时做了管理费用福利费吗?如果是的话,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2021-07-05 11:00:25
您 好 福利费是不能抵扣的 是需要做进项转出。
2018-12-04 18:41:33
你好 进项税额转出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   ,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01-11 09:54:50
你好,你是说的会计分录吗?
2022-01-12 09:36:59
同学你好,不用勾选全额计入招待费中;申报时选择不抵扣勾选这项;
2024-01-08 10:57: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