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是建筑业一般纳税人,挂靠其他有资质企业,结账时工程款先支付给我方挂靠公司,税款有我公司代缴,结账时我公司要带票去挂靠公司结账,对方扣除管理费后支付我公司剩余工程款,请问老师这一笔业务我司要承担二次税金,这账务应该怎样处理

刻苦的草丛
于2016-11-21 10:16 发布 964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那贵公司已交的税款,用税局开的税票记入主营业务成本中即可。带票去的税款,记入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中。
2016-12-03 17:43:14
收到工程款后需要交:增值税及附加(免征也要申报),企业所得税,印花税,
2019-04-09 16:06:32
你好,如果是清包工等简易纳税情况下,可以开3个点的发票的
2024-03-15 17:16:06
你好,异地工程吗?如果是的话,收到的金额除以1.09乘以0.2%。
2021-10-28 09:32:08
预付的时候借:预付账款-待摊费用,贷:银行存款,所以摊销,是借:管理费用等科目,贷:预付账款-待摊费用
2022-05-01 14:40: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