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个现有库存公式最后减发出商品成本已销售 问
这两项是为了避免库存重复扣减: - 发出商品成本(已销售未开票):货已发、票未开,先从库存里减掉。 %2B 冲销发出商品已在本月开票-成本:之前减掉的这批货,本月开票结转成本了,把之前的扣减冲回来,避免再减一次 “销售出库成本” 时重复扣减。 答
新建厂房购买的土地使用权怎么入账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我2026年补交了2025年印花税,执行的是小企业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老师,端午节超市购买了米和油给员工,这个员工需要 问
您好,如果是每人发一桶油、一袋米,人人有份的形式发放,能算清楚谁拿了多少 → 并入当月工资扣个税 答
麻烦图片这个老师说下谢谢 问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答


老师这个i怎么解,可否写过过程
答: 你好 (I—7%)/(6%—7%)=(4.2—4.1002)/(4.2124—4.1002) (6%—7%)移项到右边,(I—7%)=(4.2—4.1002)/(4.2124—4.1002)*(6%—7%) 把7%移项到右边,I=(4.2—4.1002)/(4.2124—4.1002)*(6%—7%)%2B7% 然后就可以自己敲计算器计算一下具体的结果了
梁天老师讲得很清楚,也懂了。可求方程的过程忘了有没有哪位好心的老师把解出i的计算过程写出来?我不知自己这样的计算过程对不对。谢谢老师!i-8%/9%-8%=5-4.6610/5.6044-4.6610i-8%/0.01=0.339/0.9434i-8%/0.01=0.3593i-8%=0.0036i=8%+0.36%i=8.36%
答: 你好同学。过程如下: (i-8%)/(9%-8%)=(5-4.6610)/(5.6044-4.6610 ) i-0.08=【(5-4.6610)/(5.6044-4.6610 )】*0.01 i=【(5-4.6610)/(5.6044-4.6610 )】*0.01+0.08 解得i=8.36%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你好,这个方程怎么解?可以写下过程吗
答: 学员你好,参见图片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