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金蝶软件我把一月和二月都录好,现在结转损益凭证在二月,系统说没在本月,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调到一月

无瑕
于2021-03-25 11:48 发布 1754次浏览
- 送心意
麦子老师
职称: 税务师,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1-03-25 11:50
同学,你好。
你可以检查一下,1月是否已经结账。结账后不能再结转上月的损益。如果要调整到1月,反结账后再结转。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可以检查一下,1月是否已经结账。结账后不能再结转上月的损益。如果要调整到1月,反结账后再结转。
2021-03-25 11:50:22
同学,你好。
你可以检查一下,1月是否已经结账。结账后不能再结转上月的损益。如果要调整到1月,反结账后再结转。
2021-03-25 11:50:30
你好,你可以同时按住Ctrl+F12执行反结账操作,那录入凭证就会显示是一月份了。
2020-01-01 09:27:28
同学你好
是什么版本的
2022-07-04 10:22:45
您好,您7月份结转损益的凭证需要再过账,然后再结账
2019-10-13 19:25: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无瑕 追问
2021-03-25 11:54
麦子老师 解答
2021-03-2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