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金蝶标准版建账套,公司注册时间是2020年十二月,建立账套时间是2021年2月,那会计期间是什么时间呢

小鱼儿
于2021-03-01 09:16 发布 1374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1-03-01 09:19
同学你好
税务登记时间是什么时候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税务登记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03-01 09:19:24
同学你好
这个按照你的建账时间来写就可以
2022-04-01 12:32:16
你好,新建账套,期初余额都是0的,启用时间就是建账时间2023年2月
2023-03-06 14:32:38
一般来说,公司建立账套要根据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及时调整账套的建立。
2023-03-09 13:27:53
你好; 一般是按照取得营业执照开始的 当月的时间来建账的
2022-04-11 09:31: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鱼儿 追问
2021-03-01 09:48
朴老师 解答
2021-03-01 09:57
小鱼儿 追问
2021-03-01 10:26
朴老师 解答
2021-03-01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