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公司的汽车卖给另一家公司,适用13%税率。用固定资产清理科目做账务处理,报税的时候,卖车的收入和销项税额,填在哪里呢?谢谢!

平淡的芹菜
于2021-01-24 14:21 发布 185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1-01-24 14:21
你好,增值税在13%销售货物一栏填写。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没有错呀,还有一个分录呢
借 :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2024-06-17 19:15:26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差额计入资产处置损益
2026-01-08 11:46:39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
2026-01-08 11:29:29
您好,请问是需要问什么问题呢
2022-01-27 14:14:23
您好,您这么做没错的,最后固定资产清理差额转到营业外收支就成了
2024-06-17 19:54: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平淡的芹菜 追问
2021-01-24 14:26
郭老师 解答
2021-01-24 14:26
平淡的芹菜 追问
2021-01-24 14:35
郭老师 解答
2021-01-24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