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12-22 23:00

你好!直接填写主表10行就可以

慕莹 追问

2020-12-22 23:08

老师那要是季度额超过30万呢?那又需要填写哪里

QQ老师 解答

2020-12-23 08:51

你好!按开票税率填写2-3行

慕莹 追问

2020-12-23 17:58

老师我们的季度销售额超过30万。我们又是私人的医院,可以免增值税,而且是小规模纳税人。那我需要怎么填写呢?

QQ老师 解答

2020-12-23 18:42

你好!你们享受什么优惠政策?填写税收优惠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需不需要在(B44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中进行填写; 不需要,2 这个自己填写的,要是享受1%优惠,这个是需要填写或者是其他免税话
2020-05-15 19:15:17
你有什么减免的项目 差额计税的吗
2020-07-11 16:32:51
需要的 在免税项目最后一行填写
2020-10-12 10:56:02
你好不需要交税的,按照3%的减免就可以的,帐上按照1%忽略这个差异。
2022-04-08 16:57:46
你好 是的 这样填写是对的  不含税收入  2.6/1.01*0.02
2023-04-08 12:59: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