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娟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0-12-01 19:00

你好,
厂家多付的款我方应该退回给厂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厂家多付的款我方应该退回给厂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2020-12-01 19:00:15
你好,这个是返利的吗?
2022-10-18 20:11:59
你应该将这笔款项记为"应付款项"。首先,你需要在收到重复转款时,将这笔款项记入"银行存款"和"应付款项"。然后,当你在月中将多出的款项转给对方时,你需要将"应付款项"和"银行存款"进行冲减。这样,你的账目就会保持平衡。
2023-07-18 14:32:24
同学你好 这个返利开发票吗
2022-10-21 07:43:10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2021-09-16 13:28: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