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6-08-12 18:14

您好!这个正规要分2步,1现金收到款,借:现金 贷应收账款(用收据做原始单据)
2,存现金j 借:银行存款 贷:现金。(用银行存单做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就是这么做账的呢。
2024-07-02 14:52:24
您好!收到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实收资本 制度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2017-01-10 17:43:39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2022-03-02 15:43:59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2022-03-03 15:40:38
同学你好 这样做分录就可以了
2021-01-18 10:36: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