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公司是通过平台交易的,有佣金分成,那我入账是按我实际的利润入账,还是分佣金前的数,例如,在平台卖出100元产品,A得到20,B得到30,公司得到50,我可以只做50的账吗?50是从平台余额账上提现在公户的。

LiLi????
于2020-06-23 10:37 发布 134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6-23 10:48
你好,需要按照分佣前的数据入账的,佣金要有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按照分佣前的数据入账的,佣金要有发票
2020-06-23 10:48:20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货币资金。
2020-02-28 16:48:05
您好,这个是需要分录吗还是
2023-12-01 12:50:41
你好,学员,科目余额表是累计数,看不出来当期的,导入的话
2022-03-14 18:51:55
第一 借银行存款8000 贷投资收益8000
第二 借财务费用 6000贷应付利息6000
2023-12-15 11:39: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iLi???? 追问
2020-06-23 11:59
朴老师 解答
2020-06-23 12:04
LiLi???? 追问
2020-06-23 14:04
朴老师 解答
2020-06-23 14:07
LiLi???? 追问
2020-06-23 14:14
朴老师 解答
2020-06-23 14:18
LiLi???? 追问
2020-06-23 16:07
朴老师 解答
2020-06-23 16:15
LiLi???? 追问
2020-06-23 17:26
朴老师 解答
2020-06-23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