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取得购进发票价税合计2003.58,但付款时把零头去掉,只付2000元给供货商,余3.58不会付款,供货商也不会再要了,请问供货商及采购方3.58元怎么做账?是否要写情况说明等?

May2017
于2020-06-23 09:06 发布 1617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6-23 09:08
您好,少支付的3.58元记营业外收入,写个说明,附在后面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少支付的3.58元记营业外收入,写个说明,附在后面就可以,
2020-06-23 09:08:22
你好,按照发票价税合计挂账
2019-07-12 06:43:04
你好,增值税税率没有9.5%的,供货商应该不可能给你们开出这样税率的发票。
2019-04-18 14:41:05
你好,按你收到的平台费作为收入
2019-09-20 13:41:47
你好,一般是价税合计14568元的
2020-06-08 20:20: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May2017 追问
2020-06-23 09:13
玲老师 解答
2020-06-23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