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5月个税报完了,四月离职的,我先在六月把五月 问
你好,是的在个税系统里办理辞职 答
老师,为什么都说个体户不行了,不要办个体户,我看个 问
网上劝退个体户,核心是无限连带责任、接不了大客户、没法股权转让扩张、核定收紧,不是税负问题。 年利润 100-200 万,个体户不用缴企业所得税,利润直接支取无分红个税,税负确实低于小规模有限公司,但只适合小体量、无赊账、不用对公大额合作的生意 答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购入过一辆二手车,现在要把这 问
当初进项抵扣过,按 13% 计税;政策规定不得抵扣且实际未抵扣,可 3% 减按 2% 征收。仅拿二手车发票没法抵扣进项的,不能简易计税,只能 13%。 答
您好老师,我们是卖车的,客户从银行贷款,银行给了我 问
同学,你好 给你们开了什么名字的发票 答
请问充电桩电费发票,大类是不是开供电-电费? 问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的 答


12月开错了2张发票,1月份才开具红字发票,小规模纳税人请问怎么申报
答: 你好,填写负数申报,先提交比对是否申报成功,不成功就要大厅申报!
你好,5月份我们公司买了一台打印机,对方给我们开的专票,6月份的时候因质量问题要退货,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做账了但是没有抵扣,6月份我们是不是直接把发票退给对方。对方自己开具红字发票就可以了
答: 你好! 是的,你把发票退还给对方,让对方开红字发票即可。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如何确认红字发票开具成功了?
答: 同学,你好 是电子票吗,在开票记录里面查看你开的红字负数的票,如果开成功了会显示开票完成。 很高兴可以帮到你,觉得回答满意的话,麻烦给与好评,谢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华丽的沉默 追问
2020-06-20 10:59
薛老师 解答
2020-06-20 11:00
华丽的沉默 追问
2020-06-20 11:01
薛老师 解答
2020-06-20 11:05
华丽的沉默 追问
2020-06-20 11:06
薛老师 解答
2020-06-2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