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现在报个说 是发多少就按照工资标准 交社保、还是社保可以选择最低工资标准2200来交、这个有没有严格要求 深圳的(我一直报的是2200的标准)

ZCSD
于2020-06-16 13:49 发布 1203次浏览
-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6-16 13:51
正规是发多少就按多少交社保,你这个社保局通知吗,没有就按基数先交,后续再调整,通知话
相关问题讨论
正规是发多少就按多少交社保,你这个社保局通知吗,没有就按基数先交,后续再调整,通知话
2020-06-16 13:51:47
你好,你们的个人和公司的缴纳比例是多少
2020-06-02 16:17:27
你好,最低工资标准里面是包括个人负担的社保金额的
2022-06-30 15:32:12
你好,这个你得看下社保系统里的基数才知道,每个公司的基数不一样。
2021-12-19 14:16:44
同学你好
按照最低基数
2022-02-14 15:24: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ZCSD 追问
2020-06-16 13:56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16 14:01
ZCSD 追问
2020-06-16 14:03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16 14:10
ZCSD 追问
2020-06-16 14:11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16 14:22
ZCSD 追问
2020-06-17 12:37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17 12:40
ZCSD 追问
2020-06-17 12:42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17 12:53
ZCSD 追问
2020-06-17 12:56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6-17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