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是可以的。
2020-06-13 20:18:36
他没有认证的需要退回去
单独存放,
2022-02-20 14:15:48
看你们收到多少数量,如果一个月就几张,建议抵扣联和发票装在一起。如果比较多,像很多大公司,一天就收到几百张,那么还是分开装订比较好
2020-04-07 14:33:13
就凭自家的抵扣联复印做账,不用盖章
2023-05-26 10:02:35
您好!是的,现在这样处理就好
2022-05-23 08:58: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