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6-13 20:18

你好,可以,是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是可以的。
2020-06-13 20:18:36
他没有认证的需要退回去 单独存放,
2022-02-20 14:15:48
看你们收到多少数量,如果一个月就几张,建议抵扣联和发票装在一起。如果比较多,像很多大公司,一天就收到几百张,那么还是分开装订比较好
2020-04-07 14:33:13
就凭自家的抵扣联复印做账,不用盖章
2023-05-26 10:02:35
您好!是的,现在这样处理就好
2022-05-23 08:58: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