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6-12 15:18

你好!可以,挂在应付职工薪酬的贷方就可以了。

Aeny. 追问

2020-06-12 15:20

需要用收据来入账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0-06-12 15:21

你好!可以不用收据了,有工资表就好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挂在应付职工薪酬的贷方就可以了。
2020-06-12 15:18:11
你好! 对的。 直接做费用可以的
2019-01-26 14:51:53
你好 这个你要看一下,是不是有其他的公司发工资,那个5000被占用了
2022-07-13 17:36:58
同学您好,收入105,费用100,累计盈余有贷方余额5,很正常啊,等到第二年把应付社保个人部分冲平就完了,还是说这一笔累计盈余是不是非要做平?另外,如果非要做平的话,是系统反结账改去年的账?还是在今年调账?
2022-03-02 20:02:11
可能是对方公司为了避税
2023-03-29 11:14: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