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6-12 15:18
你好!可以,挂在应付职工薪酬的贷方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挂在应付职工薪酬的贷方就可以了。
2020-06-12 15:18:11
你好!
对的。
直接做费用可以的
2019-01-26 14:51:53
你好
这个你要看一下,是不是有其他的公司发工资,那个5000被占用了
2022-07-13 17:36:58
同学您好,收入105,费用100,累计盈余有贷方余额5,很正常啊,等到第二年把应付社保个人部分冲平就完了,还是说这一笔累计盈余是不是非要做平?另外,如果非要做平的话,是系统反结账改去年的账?还是在今年调账?
2022-03-02 20:02:11
可能是对方公司为了避税
2023-03-29 11:14: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eny. 追问
2020-06-12 15:20
宋生老师 解答
2020-06-12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