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本月不含税收入:418889.06元,税负率1.5%,请问 问
所得税税负率是1.5%嘛 答
老师您好。一个个体户如果没有车子所有权,也不涉 问
您好,这个是公司名下的车吧 答
你好老师,一个员工在两个公司,两个公司发工资要注 问
你好,一边按兼职申报工资薪金所得申报 答
我这边是食品商贸公司 小规模 去年开票时候 本 问
您好,这个的话,是去年第一季度的情况话,需要全部更新才可以的,不然后期也容易有问题 答
填工商年报中的分配外方股利,汇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问
你好,这里是实际支付金额,没支付的不算 答


老师我想麻烦问哈,19年的业务,因为没有收到发票,所以没做任何账务处里,20年收到票了,但是别人的开票日期是2019年12月,专票,这个我要如何进行账务处理?会计分录如何写.?谢谢
答: 你好,这个是具体的什么业务?
今天收到一张交电费的发票,开票日期是这个月的,但发票备注是去年12月的电费,去年没有做过任何帐务处理,请问现在如何进行帐务处理
答: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银行存款。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关于房租,我们一次交一年的有30万,但是交完钱后,要到半年后才能有发票,在这期间的,账务处理如何更好更合理的处理了,比如我交房租时没有发票的账务处理,没有拿到发票时的房租是否分摊,如何分摊的账务处理,拿到发票时的账务处理,分录能把数字代进去写一下了是最好的了
答: 你好,先支付的时候做预付账款处理,同时按照受益期进行摊销,不用管是否取得发票。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丫头 追问
2020-06-11 17:30
丫头 追问
2020-06-11 17:33
郭老师 解答
2020-06-11 18:11
丫头 追问
2020-06-11 20:34
郭老师 解答
2020-06-11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