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0-06-11 13:49

你好,之前做了收入吗
还是预付

魔幻的红酒 追问

2020-06-11 13:55

做了预收后来确认了收入了

魔幻的红酒 追问

2020-06-11 13:56

后来4月不来的小朋友都退费了。跨月了开了负数发票了,这个怎么做

郭老师 解答

2020-06-11 14:00

负数发票
是之前的收入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就可以。
重新开的那个确认收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之前做了收入吗 还是预付
2020-06-11 13:49:56
你好,按照之前做的做负数分录就行。
2022-02-11 10:05:25
你好 需要的,这个相当于是做一个相反的分录的
2022-04-02 07:32:12
开的负数发票也是需要做账务处理的,就是销售的退回,做负的销售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负数 同时结转对应的负的成本
2019-06-10 13:56:26
这个也是需要用来做账。
2022-04-07 09:04: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