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6-09 14:31

你好  是你们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你们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的
2020-06-09 14:31:30
你好,b公司没有实际参与。仅仅开票的话,就是虚开发票了
2022-01-30 13:47:26
你好,那实际业务提供了多少,实际业务提供了多少,付多少钱,然后开多少发票,剩余的在出一个补充合同,这个业务取消,再和其他的和企业签订。
2023-08-16 15:35:30
同学,你好,如果收到了劳务单位开具的发票,是可以的
2020-06-28 11:39:57
你好; 那你要看你总包是否允许你分包出去的 ; 因为劳务派遣要开票给你们的
2022-03-30 16:45: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