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6-08 15:57
你好 按收到的正确发票正常做账 现一个月的 原来做正确分录 也可以直接贴后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按收到的正确发票正常做账 现一个月的 原来做正确分录 也可以直接贴后面
2020-06-08 15:57:42
您好,全额开了发票,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扣除罚款后收到部分货款时,借;现金或者银行存款,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
2016-12-27 22:17:20
你好,借银行存款30
贷递延收益30
2023-12-27 13:21:46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2018-01-18 13:14:18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经济业务?
2022-02-11 15:55: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比赛尔 追问
2020-06-08 15:58
玲老师 解答
2020-06-08 16:07
比赛尔 追问
2020-06-08 16:08
比赛尔 追问
2020-06-08 16:08
比赛尔 追问
2020-06-08 16:09
玲老师 解答
2020-06-0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