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06-04 10:49

你好, 那不正常了,没有进项只有销项要交税的

开心686 追问

2020-06-04 10:59

主变24行正常应该自己能带出来数据的吧,我这个是0不知道为啥?

玲老师 解答

2020-06-04 11:16

主表,24行是什么?没记住你方便截图看一下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时期开的票按小规模来报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后开的票按一般纳税人申报 一般纳税人是按月份来的 。
2022-04-18 18:02:16
你好 开专票6%和普票6%申报时是在一般计税
2022-03-03 10:01:14
具体什么普票的呢?
2024-08-20 17:44:29
你好,是的,是这样处理的 
2022-02-25 19:52:06
你好, 那不正常了,没有进项只有销项要交税的
2020-06-04 10:49: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