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6-04 10:49
你好, 那不正常了,没有进项只有销项要交税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时期开的票按小规模来报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后开的票按一般纳税人申报
一般纳税人是按月份来的 。
2022-04-18 18:02:16
你好 开专票6%和普票6%申报时是在一般计税
2022-03-03 10:01:14
具体什么普票的呢?
2024-08-20 17:44:29
你好,是的,是这样处理的
2022-02-25 19:52:06
你好, 那不正常了,没有进项只有销项要交税的
2020-06-04 10:49: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开心686 追问
2020-06-04 10:59
玲老师 解答
2020-06-0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