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工程厂房领用外购原材料甲一批,该批原材料实际成本40万元,应由该批原材料负担的增值税税额为6.4万元。 请问老师,为何答案是借在建工程40,贷原材料40,不计增值税进项税额。 另外各种情况下,应该计增值税进项税额。 两个问题,麻烦老师讲解

無法莣記
于2020-05-18 16:26 发布 3391次浏览
- 送心意
雷蕾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转出呀
可以抵扣的
2022-09-16 10:56:33
因为,现在的准则不动产的进项是允许抵扣的,所以领用材料时,增值税不计入成本中。
如果是领用材料是用于免征或不征税的项目,那么增值税就要计入成本中。
2020-05-18 16:28:55
你好,领用不需要做进项税额处理
2022-04-13 22:52:03
您好,集体福利等谢谢
2022-04-11 00:00:00
您好,购进得原材料用于在建工程,进项税可以抵扣的。
计算在建工程科目金额时,不加购进原材料所支付的进项税额。
2019-12-27 16:15: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