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20-05-17 21:57

你好,

不可以的。需要发票做账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不可以的。需要发票做账的
2020-05-17 21:57:17
你好!是的。不可以。开了票就要入账。
2017-07-13 16:02:51
不需要做账,只需要在备查簿登记一下就可以了
2019-10-19 16:07:55
你好; 对方开票给你们。主要是什么方面的 ; 是对方提供场地; 按经营租赁 *场地使用费开票 按9%或者5%开票的
2022-04-14 11:01:27
你好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或者库存现金
2019-04-30 16:44: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