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马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5-17 13:26

一份就可以,复印一份用来做内账

雪雪哥 追问

2020-05-17 13:31

我们财务经理要求我写两份,而且是有的写两份有的写一份,这两份的除了主管人员签字不一样,其他都一样

雪雪哥 追问

2020-05-17 13:33

另外,我想问下所有走基本户的资金流,不都应该记录外账吗?那这样的话,内外账记录的就都是一样的,没啥区别呢

马老师 解答

2020-05-17 14:03

那就不太清楚为什么这样操作了 你可以找个机会问一下你们财务经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一份就可以,复印一份用来做内账
2020-05-17 13:26:28
你好,借:应收账款 贷:营业外支出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2019-11-09 17:49:12
 你好1;   走坏账; 借信用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 ; 借坏账准备  贷其他应收款 ;       这个没法税前扣除的   
2022-06-24 15:31:43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计入营业外支出的
2023-01-11 14:37:59
你好,你现在是要注销吗
2024-11-06 17:28: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