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汪晨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05-11 11:42

你好,就写某某工程请款即可

小南瓜1031 追问

2020-05-11 11:42

那分录呢??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5-11 11:45

你好,时   借  银行存款/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小南瓜1031 追问

2020-05-11 11:46

但是我们收到的工程款只是70%,开票确是整个工程的金额,是不是收款的时候先冲销实际收到的这部分,剩下的等再次收款再冲销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5-11 11:48

借 银行存款70%应收账款30%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小南瓜1031 追问

2020-05-11 11:51

开票跟收款同做一个账务处理就可以了是吗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5-11 11:51

是的,同时做就可以

小南瓜1031 追问

2020-05-11 11:53

如果开票时间跟款进账时间不一致呢?怎么处理呢?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5-11 11:54

开票时做 借 应收账款100%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进账   借  银行存款  贷  应收账款

小南瓜1031 追问

2020-05-11 11:56

老师工程的也可以直接用主营业务收入是吗??还是需要用别的科目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5-11 11:58

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

小南瓜1031 追问

2020-05-11 11:58

好的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5-11 11:59

你好,满意请给与五星好评,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就写某某工程请款即可
2020-05-11 11:42:04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2020-04-18 14:50:25
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2020-04-20 18:41:15
您好 跟自己单位业务一样的做账务处理 不能区分挂靠 因为销项是自己单位开具的发票 进项是自己单位名义收到的
2022-02-17 21:43:00
你好,挂靠的员工自费交社保,这里的自费是单位负担了,还是员工自己承担了 
2022-02-17 14:56: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