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司2个老板闹分家但是还没分完全,那我就其中一个老板那边任职的话,我能不能建账的时候期初数据都按0啊、只货币资金这些按其中一个老板的实际情况填写继续做账呢?

嗯
于2020-05-09 13:08 发布 919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0-05-09 13:08
你好,可以先暂时这么做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先暂时这么做
2020-05-09 13:08:37
同学你好
是根据科目余额表和明细账填的
2022-04-24 20:48:04
你好
看银行 现金和其他货币金额的合计数
2022-03-15 18:29:51
你不是新公司么,之前老公司?按盘点数据入账不平填写未分配利润下面去就可以
2019-07-06 10:13:14
你好,要调回去的哈,计提工资,不做银行存款的分录哈
2024-01-13 15:41: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嗯 追问
2020-05-09 13:10
小云老师 解答
2020-05-09 13:14
嗯 追问
2020-05-09 13:20
小云老师 解答
2020-05-09 13:21
嗯 追问
2020-05-09 13:22
小云老师 解答
2020-05-09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