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4-03 11:38

你好,是多交2分还是少交2分

还单身的洋葱 追问

2020-04-03 13:35

纳税申报表比账上留抵得多2分
我直接借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营业外支出
可以吗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4-03 13:40

你好,就是我们需要多交2分,按账上的税额从转出未交增值税转入未交增值税
然后在交税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营来外支出   多交的
贷:银行存款   实际交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理解是对的
2022-06-04 17:37:29
 你好;                到时你转未交增值税 科目去 就可以平衡的  
2022-09-22 16:40:03
这个科目配置是正确的,但是可能会存在其他不同的记账方式。比如,当有增值税减免时,第一贷方可以直接通过“其他收益”来记账,而不是通过“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来记账。
2023-03-27 10:29:26
是的,就是这样做的哈
2023-02-10 09:36:00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9-15 16:16: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