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公司属于招商引资企业,前三年是免厂房租金的,厂房租金33000元。老板说,厂房租金需要不要支付,但是也要算到成本里面,请问:这个怎么做分录的?谢谢老师。

朱
于2020-03-23 14:05 发布 1586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3-23 14:07
你不是说是免租金的吗?借管理费用贷营业外收入
相关问题讨论
你不是说是免租金的吗?借管理费用贷营业外收入
2020-03-23 14:07:48
你支付的时候,是上一年12月还是今年2月?
2022-03-15 21:27:29
借:管理费用,制造费用等
销项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2020-06-20 13:56:01
你好 报销时借 管理费用等贷银行存款
2019-07-23 10:05:30
你好,跨年了的,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银行存款。
2022-01-25 10:31: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朱 追问
2020-03-23 14:35
朴老师 解答
2020-03-23 14:46
朱 追问
2020-03-23 14:56
朴老师 解答
2020-03-23 15:01
朱 追问
2020-03-23 15:06
朴老师 解答
2020-03-2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