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紫藤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3-20 10:41

也需要按2%缴纳工会经费的,是按应发工资交工会经费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也需要按2%缴纳工会经费的,是按应发工资交工会经费的
2020-03-20 10:41:59
同学你好,需要交纳的
2022-01-02 15:26:06
不包括临时工的工资。
2024-01-16 09:17:43
您好,临时的是不用的哈
2022-04-19 20:16:22
您好,这些临时工如果是劳务人员按劳务报酬申报个人所得税,不影响工会经费和残保金,
2020-07-09 17:32: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