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赵俊鸽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19-04-10 17:40

是的,必须缴纳的。

Z.C.Y 追问

2019-04-10 17:54

那这个费用不是太大了,缴纳多少?我是新开的一个建筑劳务公司,一般都是劳务分包,采用简易计税,这个也需要缴纳吗?

赵俊鸽老师 解答

2019-04-10 18:00

工会经费是按职工工资总额的2%计算提取的,所以只要是职工工资都是需要的

Z.C.Y 追问

2019-04-10 18:12

按应发还是实发工资?

赵俊鸽老师 解答

2019-04-10 18:20

按照应发工资数

Z.C.Y 追问

2019-04-10 18:30

工会经费是不是只缴40%给税务,60%留下自己用?

赵俊鸽老师 解答

2019-04-11 17:06

不是的。全额缴纳。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必须缴纳的。
2019-04-10 17:40:13
您好,对的,这个是需要缴纳的
2023-09-11 14:54:49
你好 可以的,你们没有发工资就可以的,要啊,要看你们当地的政策的
2022-04-07 07:20:45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2022-10-03 10:21:04
是的,都是需要交纳工会经费的。
2019-07-02 10:42: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