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02-18 15:17

你好 ,认证可以,但是账上也要做

追问

2020-02-18 15:21

现在就是不做账,就只认证抵扣联,可不可以

玲老师 解答

2020-02-18 15:27

认证了就需要抵扣,也需要做帐不然你申报的时候和账上不一样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认证可以,但是账上也要做
2020-02-18 15:17:24
1.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2 ,借主营业务成本 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3 借主营业务成本 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只要是认证申报就做 进项税额,没有认证做待认证进项税额, 认证做,借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2020-07-10 09:07:33
你好,是的,发票在申报之前认证抵扣即可
2022-03-30 20:36:24
你好,这根主要是指购建不动产分期抵扣时填的,现在这个政策可以一次性抵扣了,所以这一栏基本没有了,也不用填了
2020-06-12 13:50:19
你好,您好,具体是什么进项填不了?
2022-04-14 17:04: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