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2-11 14:12

在建的不动产工程领用外购原材料要进项税转出吗 不需要,自用自产的产品在在建工程中是视同销售吗? 不需要,所有权转移才需要视同销售,

无限的冬日 追问

2020-02-11 14:16

也就是说自用自产产品的成本计入在建工程,而不是成本加增值税一起计入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2-11 14:17

是的,自用自产产品的成本计入在建工程,而不是成本加增值税一起计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在建的不动产工程领用外购原材料要进项税转出吗 不需要,自用自产的产品在在建工程中是视同销售吗? 不需要,所有权转移才需要视同销售,
2020-02-11 14:12:32
你好 :不用的,因为现在已经全部在增值税了。在建工程也可以抵扣进项。不用转出
2020-03-27 19:41:34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转出呀 可以抵扣的
2022-09-16 10:56:33
你好,不要 的,这种情况 不要的
2022-11-29 22:11:49
你好 是的,都不需要做进行转出的,这个政策已经很久了
2022-03-28 21:59: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