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3-27 19:41

你好  :不用的,因为现在已经全部在增值税了。在建工程也可以抵扣进项。不用转出

undefined 追问

2020-03-27 20:23

是不是固定资产完工后,会抵扣增值税吗?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3-27 20:24

你好  你原材料取得了专票 就可以抵扣的 不需要你转出 。你固定资产是按原材料来做的

undefined 追问

2020-03-27 20:54

老师,如果领用库存商品来建在建工程是不是要当成销售来处理呢?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3-27 20:57

不需要   在建工程可以抵扣进项税额 增值税不需要再做处理  借在建工程贷原材料  库存商品

undefined 追问

2020-03-27 21:07

如果领用的产品涉及有消费税呢?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3-27 21:12

你好 比如是自产的 ;消费税也是一种流转税,单环节征收的

借:在建工程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现在全面营改增,不需要进项税转出的
2020-07-28 09:49:33
您好,进项税额不需要转出
2022-03-24 20:05:39
你好 是的,都不需要做进行转出的,这个政策已经很久了
2022-03-28 21:59:46
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转出呀 可以抵扣的
2022-09-16 10:56:33
在建的不动产工程领用外购原材料要进项税转出吗 不需要,自用自产的产品在在建工程中是视同销售吗? 不需要,所有权转移才需要视同销售,
2020-02-11 14:12: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