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0-02-03 19:19

冲减当年的减值,不需要用未分配利润
资金出售是营业成本不是存货,没有出售才是存货

不忘初心 追问

2020-02-03 19:30

那什么时候用未分配利润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2-03 20:02

次年调整的时候用,当年直接用一样的科目反冲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本年利润贷方负数就是借方的余额的;  你结转 就是 ;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   
2023-02-06 16:02:59
你好 ;          1. 是的 2.  是的。 对的哈   
2022-01-13 10:35:15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2-01-11 10:21:59
同学你好,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 可以有余额,不用再结转
2022-01-14 15:35:43
当本年利润被结转时,分录应该是:借本年利润正数、贷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正数,这样未分配利润余额将从借方结转到贷方,确保账目平衡。
2023-03-27 10:01: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