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的金蝶软件,巳经结转2019.12账务,现进软件,怎么还是2019.12的会计期间?

伶俐的水杯
于2020-01-23 16:13 发布 1104次浏览
- 送心意
马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们是应该每年一个账套吧?如果是就打开2020年的账套!
2020-01-23 16:28:00
你好,你有没有结转,账务处理会转入新一个年度
2020-01-23 16:09:04
您好
按最后一期科目余额表金额录入软件的基础开始做账。
2021-03-12 14:55:23
你好
借;长期待摊费用,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按月摊销的时候
借;管理费用,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0-06-28 11:18:41
您好,你应该是没有结账,有结账自动跳到下一期间的。
2021-12-27 17:23: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