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1-13 09:20
你18年做分录了没有
相关问题讨论
你18年做分录了没有
2020-01-13 09:20:46
外账是肯定不能入账的
内帐大多数都是计入费用核算
2016-01-28 17:14:13
你好,做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
2019-09-20 22:13:14
您好,没发票的,最好不要入外账。不开发票的收入,可以走外账的。
2017-06-28 11:22:57
你好 未支付款项 为应付账款
2022-01-14 14:19: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飞侠vs猪猪骑士 追问
2020-01-13 09:35
朴老师 解答
2020-01-13 09:46
飞侠vs猪猪骑士 追问
2020-01-13 09:52
朴老师 解答
2020-01-13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