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01-13 09:20

你18年做分录了没有

飞侠vs猪猪骑士 追问

2020-01-13 09:35

没有

朴老师 解答

2020-01-13 09:46

那你直接按照开来的发票来做,做在一月份就可以了

飞侠vs猪猪骑士 追问

2020-01-13 09:52

分录怎么写

朴老师 解答

2020-01-13 10:07

借费用贷银行或者其他应收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18年做分录了没有
2020-01-13 09:20:46
外账是肯定不能入账的 内帐大多数都是计入费用核算
2016-01-28 17:14:13
你好,做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
2019-09-20 22:13:14
您好,没发票的,最好不要入外账。不开发票的收入,可以走外账的。
2017-06-28 11:22:57
你好 未支付款项 为应付账款
2022-01-14 14:19: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