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方亮老师

职称税务师,会计师

2019-12-25 09:34

因为已经完工,没有取得发票也需要入账: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因为已经完工,没有取得发票也需要入账: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2019-12-25 09:34:20
同学您好,您没有取得发票,那是不能所得税税前扣除的
2022-04-21 20:06:10
你好同学: 这种税务都发话了,是不能在税前扣除的。税局就是看发票的。没发票就不让扣的那种。 结算单也算是原始凭证,可以作为附件做账,但是不能进行税前抵扣。
2022-04-21 20:44:04
你好,是的,需要取得发票的
2022-04-21 20:22:20
你好 赠送的吗 借固定资产 贷营业外收入
2022-05-01 10:12: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