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11-29 15:53

您好!你们是物业公司吗还是交费的公司

加油 追问

2019-11-29 16:23

我方是物业公司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11-29 16:29

你好!你收到钱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帐款
然后开票的时候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加油 追问

2019-11-29 17:12

不是收到款就要交税么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11-29 17:13

你好!不是。是属于当期的收入就要交。按权责发生制

加油 追问

2019-11-29 17:14

假设就是当期收入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11-29 17:15

你好!如果是当期的,是应该交税。但是当期也应该开票才对了。

加油 追问

2019-11-29 17:16

如果当时业主不开票怎么做分录

宋生老师 解答

2019-11-29 17:22

您好!这个不是业主决定,其实按规定,属于当期的收入,你们就应该开,不开发票是违法的。
不过,如果你当时确实没开,就看你当期有没申报税金的时候,当不开票收入申报。
如果申报过,现在又要开,就要找管理员说明情况,看他的要求,不然你就要重复交税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你们是物业公司吗还是交费的公司
2019-11-29 15:53:12
你好 你们收到的物业费的吗
2020-06-21 20:22:39
您好!这个借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应交增值是 然后借其他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2024-07-04 11:03:42
你好,计入销售费用,购入时,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增(进)贷:银行存款等 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增(销)
2019-12-14 16:04:45
你好,这个是单位职工食堂的吗?如果是的话福利费。
2022-03-01 16:17: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