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1-04 14:33
你好,如果不能与厂房分开单独产生利益,应与厂房一并做固定资产
相关问题讨论
分情况
如果厂房是经营方式租入 不属于公司的固定资产
如果是以融资租赁方式租入 以自有固定资产处理
2018-11-05 16:10:47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2017-07-21 15:17:07
不算公司的固定资产。
2017-06-16 19:50:36
你好,如果不能与厂房分开单独产生利益,应与厂房一并做固定资产
2019-11-04 14:33:32
你好,分录没问题,用直线法折旧,没问题
2022-04-09 11:18: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TH 追问
2019-11-04 14:43
LTH 追问
2019-11-04 14:50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4:54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4:59
LTH 追问
2019-11-04 15:02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5:13
LTH 追问
2019-11-04 15:20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5:21
LTH 追问
2019-11-04 15:22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5:25
LTH 追问
2019-11-04 15:57
LTH 追问
2019-11-04 15:59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6:03
LTH 追问
2019-11-04 16:25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6:27
LTH 追问
2019-11-04 16:44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1-0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