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的公司,老板名下有好几个公司。我需要把几个公司的内帐做在一个公司里。同时还要分别做几个公司的外帐。报销的一个单子,总是有发票的部分做到外帐里,实际金额做到内帐里。实际当中怎样做比较方便简单呢?

贾可心
于2019-11-01 09:00 发布 4580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19-11-01 09:08
那你做账的时候特别是外账要分开做的
相关问题讨论
那你做账的时候特别是外账要分开做的
2019-11-01 09:08:38
您好!这个需要按实际支付的金额入账,然后发票认证了好,多余的进项税额可以做进项税额转出的。
2018-07-12 16:57:56
在发票上面备注实报60元
2020-04-14 18:23:47
你好 可以 的 ,按际报销的金额入账 。
2019-09-26 15:00:21
你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2022-03-05 09:43: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贾可心 追问
2019-11-01 09:13
贾可心 追问
2019-11-01 09:22
朴老师 解答
2019-11-01 09:28
贾可心 追问
2019-11-01 09:31
朴老师 解答
2019-11-01 09:34
贾可心 追问
2019-11-01 09:44
朴老师 解答
2019-11-0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