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问一下,我们公司A和公司B签的合同,我们a是供货方,我们给b开了票,但是给我们打款的是b公司委托c公司给我们付款的,这样行吗。

范儿
于2019-10-14 16:57 发布 1280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样查起来是不可以的
2019-10-14 17:00:10
同学,您好,b出个委托书,委托c打款可以的
2019-10-14 17:00:34
同学你好,可以这样操作的,签订三方协议约定好即可。
2021-08-21 20:58:29
你好
实际是哪个企业的业务?
2022-03-23 18:28:06
这样处理是不可以的哦,这样处理是不可以的。
2022-02-18 18:20: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