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9-01 15:29

你好,销售大米时没有开具发票是需要做无票收入确认的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5:32

邹老师:下午好!做无票收入以后会要补交税款吗?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5:33

你好,稻谷是自己种植的,还是购进加工成大米销售?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5:37

自己种植的也有部份,购进的也有,自己种植的不够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5:39

你好,自己种植销售的部分是免征增值税的
购进加工销售是需要缴纳增值税的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5:58

销售时那怎么区分呀?
这账怎么做呀?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5:59

你好,这个是需要单位自己去 计算区分的
需要把购进加工销售的,与自己种植销售的分别核算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6:16

我可以这样做吗?自己种植的稻谷就做无票收入,然后购进来的稻谷我们做开票收入行吗?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6:17

你好,购进的销售有全部开具发票吗?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6:18

也有没开具发票的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6:19

你好,购进销售没有开具发票的,那就需要做无票收入申报纳税的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6:20

特别是卖给个人的,又没开票但又走了公账?这怎么做账呀?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6:20

你好,做无票收入就是了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6:25

这样报税时销项税和我们做的不一致,到时我们怎么报税呀?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6:25

你好,把自己种植销售的做免税申报
购进加工销售的做应税收入申报就是了 
然后根据销售情况做相应分录,这样应当账面与申报是一致的才是的

莲姐 追问

2019-09-01 16:27

谢谢邹老师!

邹老师 解答

2019-09-01 16:30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销售大米时没有开具发票是需要做无票收入确认的
2019-09-01 15:29:40
没有发票按无票的销售做收入处理 借:应收账款(或银行存款、库存现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同时结转成本
2018-06-14 18:13:45
你好,可以开具发票,也可以不开具发票(没有开具发票需要申报无票收入) 根据实际销售数量,单价,金额开具相应的发票
2018-01-23 21:05:11
同学:您好。应该是A。 销售农机整机适用9%的低税率;销售农机零件和提供加工劳务均不涉及低税率。
2022-03-08 19:43:19
你好,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单位,取得农产品收购发票或销售发票,可以按9%计算抵扣的 
2022-02-21 11:39: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