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19-08-28 09:02

没收到不做账  他咋写的分录 ?

吴晓婷 追问

2019-08-28 09:05

对呀,没收到本来不应该做的,我这边看不到她写的分录,是税务局打电话过来说我们这笔实收资本的印花税没有交,叫我们去补交,去年的事情了,今天早上打电话过来催我们交

玲老师 解答

2019-08-28 09:10

没看到分录 那咱说做账了呢

吴晓婷 追问

2019-08-28 10:00

她在电子税务局里面申报的财务报表上实收资本有填200万啊

玲老师 解答

2019-08-28 10:04

填写错了可以去税局更正申报  近你实际情况

吴晓婷 追问

2019-08-28 10:06

那税务局说不能更正申报,必须要交印花税和滞纳金,然后我们老板不愿意交

玲老师 解答

2019-08-28 10:08

你这个情况只能和税局沟通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没收到不做账 他咋写的分录 ?
2019-08-28 09:02:05
你好 对的 是这么做的
2021-09-16 18:29:13
你好,超过的那一部分可以做到资本公积,也可以做到其他应付款,看你老板需要还钱,回去吧,借银行存款贷资本公积, 或者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2022-03-15 12:42:37
您好 是以50万为限额的
2022-02-21 11:12:10
您好!可以的啊。这个没关系
2022-04-13 15:10: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 麻烦老师解答一下:集团母公司A代子公司B支付商品

    除了三方协议,还需要银行回单,剩余的没有其他的

  • 实际有100万的发票,但是不想现在抵扣,留着2年后抵

    您好,不行的, 这个要按权责发生制入账

  • 投资时点的增值不是调减利润吗?

    您好,你说得对,但要分情况——投资时点的资产“增值”(公允 > 账面)是要调减利润;但如果像本题这样是“减值”(公允 < 账面),那就要调增利润。本题固定资产公允200 vs 账面300,无形资产公允50 vs 账面100,说明B公司账面多提了折旧摊销(每年多15万),账面利润被低估了,A公司按权益法核算时,得把这15万加回去,算作“调增”被投资方净利润。不是所有“差额”都调减,要看是高估还是低估。 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财会〔2014〕14号)第十一条:投资方应按被投资方资产公允价值为基础调整其净利润。本题属于“公允价值小于账面”,折旧摊销多提→利润虚低→调增净利润。实务中记住:账面提多了就补回来,提少了就扣掉,核心是还原到“公允口径”的真实利润。 本题2020年调整后净利润=300%2B15=315,确认投资收益315×30%=94.5万,非85.5万;部分参考解析有误,关键看资产是“高估”还是“低估”

  • 我们公司名下没有小汽车,也没有和员工签订租车协

    您好,这种你计入福利用会好些

  • 跨月红冲发票,对方已抵扣,是红冲当月,次月申报时做

    您好,要对方开红字信息表,你才能红冲,所以他开了红字信息表,就要转出了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